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报送2018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4 10:58:00    来源:

各县(市、区)教育局:

  现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8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函》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精神抓好落实,同时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各县(市、区)教育局要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报送本地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总结及要点。同时每个县(市、区)分别提供本县(市、区)在加强校车安全管理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白城市教育局将从5个县(市、区)中筛选1—2个好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上报省教育厅。

  2.各县(市、区)要按照附件2所列项目,认真调度本地校车情况,实事求是填写《校车保有和使用情况报表》。

  3.请于12月25日前,将工作总结、典型经验材料、《校车保有和使用情况报表》纸质加盖公章版扫描件连同电子版一同上报市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联系人:谷尚峰;电话:0436-5094770;电子邮箱:54708281@qq.com 。

  附件:1.吉林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18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函》

  2.校车保有和使用情况报表

  

  

                      白城市教育局

                      2018年12月17日

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