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白城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1 15:17:00    来源:

各位学员:

  经请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开展今年我市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11—12月中旬,每周三进行。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30

  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二、报名地点

  白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白城市教育学院4楼404室,白城市教育局后院)

  三、参加人员

  白城市所辖洮北区、洮南市、大安市、通榆县、镇赉县辖区内居民或长期居住的居民(不含白城师范学院在校学生)。    

  四、考生须知

  (一)执行疫情防控规定。报名时必须出示吉祥码(绿码)、通信行程卡(7日内无白城市域外活动轨迹);必须正确佩戴医用防护口罩N95,测试体温低于 37.3°C,无新冠疫情相关症状;必须提供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按要求如实填报《健康监测卡》(见附件1)、填写《承诺书》(见附件2)。

  (二)携带证件。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高校学生还需要携带《学生证》,教师携带《教师资格证》或公立学校在职证明材料),并上交一份纸质复印件。

  (三)缴费。按现有身份选择缴费金额:学生25元,教师35元,其他人员50元。高校学生须带学生证原件,教师须携带《教师资格证》原件或公立学校在职证明材料,以供核验,不能提供上述证件的,按“其他人员”标准缴费。

  (四)充分准备。请登录有关网站自行做好普通话培训等考前准备工作(包括上机操作流程),保持手机畅通。

  (五)测试时间。将视疫情形势待定(另行电话通知本人,但测试时必须按照规定提供48小时或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信行程卡显示7日内无白城市域外活动轨迹,按要求如实填报《健康监测卡》、填写《承诺书》等,否则不允许测试)。

  咨询电话:0436-3206800。

 

 

白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2年11月1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