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白城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6 10:25:00    来源:
各位学员:
  经请示白城市语委办和白城市教育学院领导同意,现就2023年开展白城市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3年上半年暂定3—5月,每周三进行。
  上午:8:30—11:00
  下午:14:00—16:30
  如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二、报名地点
  白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白城市教育学院4楼404室,白城市教育局后院)
  三、参加人员
  白城市所辖洮北区、洮南市、大安市、通榆县、镇赉县辖区内居民或长期居住的居民(不含白城师范学院在校学生)。     
  四、报名要求
  1.本人须携带身份证和正反面复印件,提供本人身份证号、手机号、职业、民族、工作单位、邮寄单位等,用于填写《吉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登记表》 。
  2.缴费。按现有身份选择缴费金额:学生25元,教师35元,其他人员50元。高校学生须带学生证原件,教师须携带《教师资格证》原件或公立学校在职证明材料,以供核验,不能提供上述证件的,按“其他人员”标准缴费。
  3.充分准备。请登录有关网站自行做好普通话培训等考前准备工作(包括上机操作流程)。
  4.报名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医用口罩。
  五、测试时间
  待定。请保持手机畅通,本站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本人。
  联系电话:0436—3206800 。


白城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2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