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 正文

2019年白城市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简报(第2期)

发布时间:2019-03-05 10:07:00    来源:

  2月27日至28日,白城市教育局副局长刘洪来、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贵良到市直四所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检查指导组听取了各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校园安全和周边治理情况。刘洪来副局长指出,一是要统筹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学校要成立专项斗争的组织机构;二是要深入排查校内以及学校周边安全隐患;三是要努力营造扫黑除恶的宣传氛围;四是要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对出现退学、辍学的学生要主动与家长联系,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公安部门报告。

  检查组要求,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逐项对照前期专项督导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努力实现教育系统管理水平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