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 正文

市政府召开全市校园安全治理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4 16:44: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切实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相关要求,4月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校园安全治理专题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查找了问题,明确了要求。 

  市政府副市长邓健做重要讲话,她从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摆上更加重要位置;把握规律,措施到位,切实把学校安全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抓紧抓实;加强领导,履职尽责,切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等三个方面对全市校园安全工作做出了进一步的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对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加大治理力度,排除隐患,肃清环境;要切实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确保无黑恶势力入侵校园事件发生,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推动我市教育事业乃至整个经济社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