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教育局召开市直普通高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8 11:09:00    来源:

近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市直普通高中教学工作会议,全面分析市直普通高中2018年高考数据,总结上一学年教学工作,交流经验,查摆不足,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上,各高中对2017-2018学年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简要汇报了2018-2019学年教学管理工作计划。基础教育科分析了2018年市直普通高中高考数据,对市直各高中学校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局长张平主持会议并就教学和招考改革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学校要正视问题,深入研究教育教学过程与教学质量的因果关系,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激发学生学习内驱力。

会议对市直普通高中各项教学目标和任务做了进一步明确,同时针对招考制度改革工作,要求各学校按计划开展好“综合素质评价”和“选课走班”的试点工作,在学校规划、教学组织形式、师资队伍等方面,早作谋划,以便明年顺利进入改革进程。

市教育学院分管副院长及高中部主任,市直属各高中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市教育局督导室和基础教育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