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教育局召开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促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8 11:27:00    来源:

为深入开展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充分发挥督学职能作用,规范全市中小学校办学行为,提高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10月12日,全市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促进会在市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各县(市、区)针对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教育督导室负责人艾光洁宣读了《白城市教育局关于推进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学校按照《吉林省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实施细则》《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规程》《中小学校责任督学工作守则》等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并向市直学校颁发了责任督学工作标牌。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制定本地挂牌督导的措施和办法,选拔和配备好责任督学,争取在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建设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我市将在下派市直高中驻校督学的基础上,实现市直中小学校(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全覆盖。自2019年起市教育局将把此项工作纳入重点工作责任制考核内容。

市教育督导室全体成员、各县(市、区)督导主任、市直学校分管督导工作副校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