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洮北区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 09:03:00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洮北区校园安全管理水平,2月25日下午,洮北区教育系统2019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回顾总结2018年安全工作,部署2019年全区校园安全工作任务。   会议就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隐患排查治理、提高演练实效性、完善“三防”建设、扫黑除恶、防治校园欺凌、优化校车管理模式和提升后勤管理水平等十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做好安全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按照“全覆盖、重实效、零容忍”的总体要求,以“压责任、强监管、补短板、防风险、保安全”为主线,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创造良好的条件,营造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
  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洮北区各校(园)长、主管安全副校长、民办幼儿园园长共计220人参加了会议。洮北区教育局副局长邢淑香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