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第一中学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4-09 16:31:00    来源:

      4月3日下午,白城市第一中学召开教师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校就如何学习讲话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根本所在。三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根本保证。四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关键。五是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必须要加强党的领导。

  教师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好、研究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