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白城市第三届幼儿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14:25: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3—6 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引导广大教师和家长树立科学育儿理念,营造有利于幼儿健康成长的社会氛围,推进学前教育科学发展,5月24日,以“科学做好入学准备”为主题的白城市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白城市第三届幼儿园“开放日”活动在镇赉县第一幼儿园举办。

  参会人员观摩了镇赉县第一幼儿园的区域活动、户外活动和主题教学活动;镇赉县第一幼儿园两位副园长对教师教学活动进行自评,镇赉县教师进修学校幼教部洪英主任进行了点评,市教育学院张成云主任对整个活动做了总结发言。

  通过观摩、交流,对提升全市幼儿园保教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各县(市、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幼教教研员,幼儿园园长、教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