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来我市实地调研生源地贷款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26 14:30:00    来源:

  7月22至23日,省教育厅许世彬副厅长及国开银行吉林分行、省学生资助中心相关领导一行9人,对大安、镇赉和通榆三个国家级贫困县生源地贷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深入三个县(市)的学生生源地贷款办理处,检查了办公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历年的办理情况,并在座谈中详细询问了大学生办理生源贷款的流程,交流了目前资助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资助政策宣传的经验。

  许世彬强调,每年暑期都是学生资助工作的关键期,要切实做好政策宣传,提高资助政策的知晓度;要把助学贷款办理打造成学生资助志愿服务综合平台,努力把贷款办理工作做得更暖人心;要加强诚信教育,积极倡导受助学生以诚立身,做到“应贷尽贷”“应收尽收”,确保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市教育局刘洪来副局长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