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14:31:00    来源: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和部署,6月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召开了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会议。会议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洪来同志主持,市委组织部对教育工委的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李春德同志到会指导。参加会议的有直属各党委(支部)书记。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取市直教育系统党委(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进行评议测评,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我市的教育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共有6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责。各党组织书记既实事求是总结工作,又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永德同志对每位书记的述职报告和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点评,市委组织部李春德同志作了集中点评和讲话,对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加强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孙永德同志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市直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做了再明确、再部署。最后,参会同志对直属单位党委(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