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教育系统拟评选为2020年“四有”好教师人员名单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05 14:28:00    来源:

  按照白城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全市“四有”好教师评选工作的通知》(白教文字【2020】53号)文件要求,经各教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学校逐级推荐和评选,市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小组评审,评审结果经市教育局党组审核,拟确定周宏龙等240名“四有”好教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为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群众监督,现按规定向全市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5日至2020年9月10日。

  公示期间,如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的形式实名向白城市教育局人事科反映。以单位名义书面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联系电话。匿名反映的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3212025

  通信地址:白城市教育局中兴东大路3号

  附件:白城市“四有”好教师拟推人选名单

 

 

白城市教育局

2020年9月5日

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