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关于授予周宏龙等同志2020年度“四有”好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9-10 08:37: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高尚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献身教育事业,造就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经研究决定,授予周宏龙等240名同志“四有”好教师荣誉称号。

  做有坚定理想信念、有高尚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教师发出的号召,也是党和国家对教师寄予的殷切希望。望获得荣誉的各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希望全市广大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高尚的教育情怀,学习他们执着的教育信念,学习他们忘我的敬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教师标准,履职尽责,不忘初心,为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度“四有”好教师名单

 

 

白城市教育局

2020年9月10日

  

附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