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研判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16:01:00    来源:

  11月24日,白城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教育系统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研判会议,贯彻落实省安委会第三督查组对市教育局提出的开展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研判整改要求。会议由市教育局刘洪来副局长主持。

  会上,市教育局邀请了白城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协调指导科科长孙绍军做了专题研判。孙绍军科长分析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教育系统存在的安全风险和安全防范事项,以及日常需要时刻防范的食堂、宿舍、校园交通和校园周边等方面安全风险和安全防范事项。

  刘洪来副局长传达了《白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综合督查的通知》和市政府张洪军副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草原防火综合督查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直属各学校认真学习贯彻通知要求和张洪军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开展好校园安全工作,积极做好迎检准备。

  直属各学校(含民办)主管安全工作副校长、市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