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市委教育工委召开2020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责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09:07:00    来源: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和部署,2月25日,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了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责会议。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取市直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进行评议测评,持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我市的教育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组织部对教育工委的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市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王春东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共有5个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述责,并由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孙永德同志对每位述职书记进行点评,市委组织部王春东同志作集中点评和讲话,孙永德同志还就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作讲话,最后,参会人员对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