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疆和田面向吉林省招录人才信息

发布时间:2018-10-30 15:21:00    来源:
  一、招录条件

  政治素质好品学兼优,志愿建设边疆,服从组织分配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内地生源,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35周岁以下(19828月以后出生);身心健康。

  二、招录程序

  1.动员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11月9日。

  2.资格审查报考人员需提供推荐报名登记表、党员证明(联系招录组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在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文件、受表彰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担任过学生干部的将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政审表(联系招录组提供)等材料发送至邮箱。

  3.面谈考察1112日前完成面谈考察报考人员携带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参加面谈考察,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体检按照国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规定的体检项目和标准,由招录组指定医院按指定时间统一集中组织实施。

  、招录待遇

  本科学历每月6600元以上;硕士研究生学历7300元以上;博士研究生学历7900元以上。安排住房,缴纳五险一金。博士学位研究生安排正科级职务;硕士学位研究生安排副科级职务。凭缴纳学费发票,按每学年8000元的上限标准报销本科或研究生期间的学费。不笔试,本次招录均为国家公务员,纳入正式编制

  报名邮箱:2594708316@qq.com

  新疆和田驻吉林省招录处工作人员及联系方式:

  徐老师:18099657896

  田老师:18609030623

  万老师:18690380510

  和田招录工作微信公众号万方乐奏:htwfyz

 

 

 

  

  

 

 

 

 

 

 

 

  

 

 

 

 

 

 

 

 

  推荐报名登记表下载二维码:

 

                    

 

 

 

 

                     

 

 

 

 

 

 

 

 

 

 

    新疆和田地区招录工作组

      2018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