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印发2019年度白城市网络扶智工程——“直通村小”应用普及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26 09:36:00    来源:

白教文字〔2019〕73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学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互联网在助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让更多困难群众用上互联网,让农产品通过互联网走出乡村,让山沟里的孩子也能接受优质教育。”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按照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吉林省网络扶智工程——“直通村小”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吉教电馆办函[2019]4号)要求,特制定《2019年度白城市网络扶智工程——“直通村小”应用普及实施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在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各地的实际情况,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切实做好组织实施工作。

  联系人:刘锐,联系电话:3212178,邮箱:1206518166@qq.com。

  附件:1.2019年度白城市网络扶智工程——“直通村小”应用普及实施方案

  2.2019年度白城市网络扶智工程—“直通村小”

  普及应用县级工作联系表

 

 

白城市教育局

2019年6月30日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