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白城市蒙古族学校教师说课竞赛活动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7-29 10:38:00    来源:

白教字〔2019〕33 号

各县(市、区)教育局、白城市教育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市蒙古族学校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升蒙古族学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6月14日,举办了全市蒙古族学校教师说课竞赛活动。

  全市16所蒙古族学校的71名教师分别参加了小学组(蒙古语文、语文、数学〈蒙、汉语授课〉)和初中组(蒙古语文、语文、数学〈蒙、汉语授课〉、物理〈蒙、汉语授课〉、化学〈蒙、汉语授课〉)说课竞赛。经评委现场打分、核分,最终评选出小学组杜吉雅等7名教师荣获一等奖、梁丽华等12名教师荣获二等奖、韩彦德等17名教师荣获三等奖;初中组曹桂花等13名教师荣获一等奖、月英等14名教师荣获二等奖、聂秀丽等3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全市蒙古族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先期在校内进行了初选。洮北区进修学校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说课竞赛在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进行,该校为竞赛提供了场地、设施设备,各项工作安排细致,对每位教师给予了全方位支持和帮助。

  活动较好地展示了全市蒙古族学校教师的综合素质,促进了蒙古族学校和教师之间的交流,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在日常教学实践和教研工作中发挥榜样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争取更好成绩,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全市蒙古族学校教师说课竞赛获奖人员名单

 

 

白城市教育局 

2019年6月27日

附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