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白城市2023年度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学校及专业名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11 08:52:00    来源: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中职学校: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立中等职业学校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定期公布制度的通知》(教职成厅〔2019〕2 号)要求,市教育局对经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中职学校确认,上报的2023年度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学校及专业情况进行了审核、汇总,现以《白城市2023年度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学校及专业名录》(以下简称《名录》)予以公布。
  未列入《名录》的学校及专业,2023年不得招收中等职业学历教育学生,不得进行学籍注册。

  附件:《白城市2023年度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学校及专业名录》


白城市教育局
2023年5月10日
吉林省白城市2023年度具备中等职业学历教育招生资质学校及专业名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