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 正文

2019年白城市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简报(第6期)

发布时间:2019-03-14 10:04:00    来源:

  为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止黑恶势力侵袭校园,维护良好正常的教学环境,切实保护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3月4日,洮北区文化小学特邀长庆派出所张志诚警官到学校开展以“严厉打击校园欺凌行为,坚决杜绝黑恶势力侵袭校园”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张志诚警官针对涉黑涉恶的具体表现、校园欺凌等问题对学生进行了深刻教育。学校扫黑除恶领导小组配合张警官对高年级学生开展了管制刀具排查和校园周边的涉黑涉恶情况的排查摸底行动。

  通过警校联合共同治理,师生们认识到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和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性,增强了辨别是非的意识,提升了防止欺凌的能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