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 正文

2019年白城市教育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简报(第7期)

发布时间:2019-03-15 10:52:00    来源:

  3月12日,洮北区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要求,全区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维护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省第二调研指导组建议及区领导批示要求,压实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建章立制、宣传发动、线索摸排、借力提升”的工作思路,切实保障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涉乱问题得到有效治理;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找准教育发展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解决长期以来困扰学校发展和校园安全的顽疾,解决过去想清理而清理不掉的难点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