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 正文

白城市教育局调研指导组深入通榆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8 16:24:00    来源:

  为推进全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3月26日,白城市教育局张平副局长带队对通榆县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此次调研随机抽取了通榆县边昭学校、第二实验小学两所学校,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校园及周边治理以及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情况等内容,通过听取县教育局及被检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谈话、查阅资料等,调查了解活动开展情况,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指导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突出重点领域的排查工作,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确保师生平安、校园和谐、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