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 > 正文

白城市直教育系统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3-29 16:33:00    来源: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全面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3月28日,白城市直教育系统扫黑除恶知识竞赛在白城市实验幼儿园圆满结束。 

  竞赛以《扫黑除恶应知应会手册》《刑法》部分内容等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为主。市直属8所学校参赛,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应答从容,表现出了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掌握准确、理解深刻,展现了市直教育系统教师的风采。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白城实验高中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白城一中、白城实验幼儿园代表队分别荣获二等奖;白城一职、白城十四中、白城毓才实验学校代表队分别荣获三等奖;白城四中、白城特殊教育学校荣获精神文明奖;白城实验幼儿园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