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传墨香书韵 建文明校园——白城市中小学书法师资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08-24 09:12:00    来源:

近日,白城市书法家协会教师赴白城市暨洮北区部分中小学书法教育基地校开展书法公益培训活动,活动由市语委、市书法家协会举办,旨在搭建教师、书法专家、学校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学校书法教育,普及书法艺术知识,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优秀民族精神。

活动现场,市书法家协会专家向各学校教师介绍了中国书法艺术之美,讲授了硬笔和软笔书写入门等基础知识,教授书写技巧,交流书写经验。各位书法专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了书写展示,精妙的笔墨,浸润着教师的心灵,播散下美好高雅的艺术种子。

市语委办相关领导,书法家协会负责人及专家,白城市实验高中、洮北区靖安小学等6所书法基地校校长和教师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信息来源:白城市教育局职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