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飞鹤乳业助学基金会为镇赉一中考入清华学子暨贫困学生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8-08-24 09:08:00    来源:

8月17日,飞鹤乳业助学基金会为镇赉一中考入清华学子暨贫困学生捐资助学,助学仪式在县第一中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镇赉县政府副县长邱发国,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毛贵臣,县教育局副局长李彦武,飞鹤集团朱天龙等相关领导以及县第一中学部分学生共计千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李彦武副局长主持。

仪式上,飞鹤乳业基金会为考入清华的镇赉一中学子朱奕诺及部分贫困学生进行捐助。朱奕诺代表本次受捐助的学生发言,他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对于飞鹤乳业为镇赉县教育事业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奉献,邱发国副县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毛贵臣局长表示,镇赉县教育部门将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重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高质量的教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飞鹤乳业助学基金会常务理事长朱天龙强调,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光彩事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企业彰显社会责任的一项善举。希望接受捐助的同学们能够奋发有为,早日成才,为中华民族的腾飞贡献力量。

据悉,飞鹤乳业基金会各位领导十分关心镇赉县教育事业,热心资助贫困学生从未间断。十年来,曾多次深入县第一中学和第三中学,了解在校贫困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两所高中贫困生共计380余人提供过助学资金,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缓解贫困家庭经济压力,让学生们能够安心读书、认真学习。目前,贫困学生得到飞鹤乳业的无偿资助累计资金达20多万元。(信息来源:镇赉县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