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办公厅发文:白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正式被命名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

发布时间:2018-11-09 15:47:00    来源:

在前期推荐、专家评议、实地核查、综合评定及拟命名名单公示的基础上,10月31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8年“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名单,白城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正式被命名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目前,“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营地”共40个,吉林省2个。

肩负使命,砥砺前行。白城市教育局将全面落实《吉林省教育厅等11部门关于开展中小学研学旅行的实施意见》,将研学实践教育作为全市教育重点工作,纳入学校教育教学计划,精心设计研学实践路线,开发育人效果突出的研学实践活动课程,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域内外研学实践活动,着力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面推进我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