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吉林省教育厅举办中小学冰雪项目体育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31 14:15:00    来源:

  2019年1月8日至24日,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吉林省中小学冰雪项目体育师资培训班”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冰雪后备人才培养基地(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实验基地)莲花山滑雪场成功举办。吉林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胡仁友、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张守伟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培训分为4期进行,每期培训学员60名,共培训中小学体育教师240人,其中164名来自2018年度遴选认定的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培训课程主要包括高山滑雪理论知识、运动技术和教学技能等内容,通过培训提升了中小学体育教师的教学、训练、竞赛组织等综合能力,提升我省中小学体育师资冰雪运动技能及教学水平,为加强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建设、推进“百万学生逐雪嬉冰”工程、做大做强冰雪产业提供了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