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安市召开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0 14:13:00    来源:

  2月17日,大安市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在职教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在客观总结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安排部署了全市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会上,大安市教育局局长冯国春做了题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大安教育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讲话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从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提高后勤保障能力、认真做好教育扶贫工作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思想,主动适应新要求,充分认识人民群众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期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上来,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努力开创全市教育工作新局面。

  大安一中、烧锅镇中心校代表学校向教育局递交了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责任书。会议对2019年全市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就校本主题研修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培训。

  教育局领导班子,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和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00人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副局长孙凤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