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市初中教学“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22 10:40:00    来源:

  5月17日,2019年全市初中教学“开放日”活动在镇赉县第二中学成功举办。各县(市、区)教育局、教师进修学校相关负责人,市直及各县(市、区)初中学校教学管理人员、教师代表,白城市教育学院初中教研部全体教研员参加了活动。

  简短的开幕式及学生大课间观摩后,镇赉二中初一、二年级第三、四节课全部向参加活动人员开放,所有参会人员分学科深入班级听课。下午进行的两节集中观摩课,进一步展示了镇赉二中初中课堂教学改革的优秀成果。市教育学院教研员从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方法和手段等方面对两节观摩课进行了评课。

  “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全市初中校际之间的交流,激发了教学灵感,碰撞了教学思维,提升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参与教学研究的意识,有效提高了初中课堂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