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举办2019年中职学校教学“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30 14:21:00    来源:

  为多元展示职教风采,加深中职学校校际间交流,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全市中职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5月24日上午,白城市职业教育宣传日活动之一——白城市2019年中职学校教学“开放日”活动在洮北区农业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帷幕。

  活动中,洮北区农业职业技术学校数学、语文、机械加工技术三个学科(专业)教师呈现了别开生面、各具特色的中职文化基础课、专业课课堂教学活动。三位教师自然的教学状态、流畅的教学思路、创新的教学方法,给与会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结束后,各中职学校领导、教师现场交流了教学意见,参观了实训室、室外智能蔬菜大棚、学生宿舍楼、食堂等教学、实训场地和生活设施。

  此次“开放日”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中职学校的教学活动风采和师生风貌,还为各中职院校教师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也将成为各中职学校教学模式改革的新起点,对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教育局、市教育学院,5个县(市、区)教育局及各职教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