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12 08:56:00    来源:
   6月9日下午,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举行2019届高三毕业典礼。

  典礼上,周昌槐校长首先代表校领导班子对三年来奋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三年来努力笃行、奋发向上的高三学子表示衷心地祝贺,对即将开启人生新阶段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学有所成的孩子即将远行,留下自己对母校的眷恋,高三学子带来了精彩的诗朗诵,用朗朗上口的文字表达了对自己青春的无悔和对母校的留恋;一座“雄鹰展翅”的根雕蕴含着2019届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祝愿,一束束的鲜花饱含了同学们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学生的成长离不开老师辛勤的付出,在学生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今天,十位班主任为自己的孩子送上了最后的叮咛!

  希望同学们把母校的殷切期望,把老师的几多叮咛,把同学间的真挚友情,化为今后成长的动力,成就自己幸福成功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