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榆县教育局召开脱贫攻坚暨包保干部吃万家饭专项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09:32:00    来源:

  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6月4日,通榆县教育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暨包保干部吃万家饭专项活动部署会。

  会上,颜景茂局长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会议精神,并对今后一个时期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转变观念,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熟悉业务、精准发力,变被动为主动,变“要我扶”为“我要扶”。要求所有校长要亲自谋划、亲自参与,挑选精兵强将抓好教育扶贫工作;全县要全面开展包保干部深入农户家吃万家饭专项活动,投入真情,放下架子,了解真实情况;要“革命”、工作两不误,“革命”就是扶贫,教育教学工作也要正常进行,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严肃纪律,严格要求,不犯错误不掉队;要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合力攻坚,配合乡镇处理好与农户的关系。

  局机关相关领导,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