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蒙古族学校教学“开放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4 17:05:00    来源:

  6月20日,各县(市、区)教育局基教科、民教科,各进修学校领导及教研员,各蒙古族学校领导和老师共计70余人齐聚通榆县蒙古族学校,参加了白城市首次蒙古族学校教学“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白城市教育局主办,白城市教育学院承办。

  开幕式上,与会人员了解了通榆县蒙古族学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管理特色;开幕式结束后,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通榆县蒙古族学校的校园建设,观看了独具特色的大课间活动,走进教室、随堂听课。通榆县蒙古族学校的穆洪秋和陆阳两位老师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公开课教学。课后,各级领导和教师积极参与讨论,认真评课、议课,共同研讨提高课堂教学效率的途径和方法。最后,市教育学院德力根昌主任做了活动总结,在充分肯定通榆县蒙古族学校教学成果的同时,明确了举办教学“开放日”活动的主旨和意义,并对今后民族学校的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本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我市蒙古族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课程改革的优秀成果,促进了全市蒙古族学校校际间的交流与沟通,对于提升校长的领导能力,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及参与教学研究的意识,提高蒙古学校课堂教学质量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