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实验高中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6:10:0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白城市实验高中党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6月29日,与洮北区三合乡学校共同开展了一场重温入党誓词的教育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全体党员学唱《国际歌》,缅怀仁人志士、先辈英烈们与敌人斗争时的英勇顽强,面对生死时的大义凛然和对革命信仰的矢志不渝。

  7月1日,学校16名党员代表在市民广场参加了全市庆“七一”升国旗宣誓仪式,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言在广场上空回荡。24名学生为瑞光街道灯塔社区举行的“庆祝建党98周年 共创健康文明小区”文艺汇演活动献歌,嘹亮激昂的歌声将整场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白城市实验高中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白城市实验高中将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踏实工作,努力奋斗,不断谱写办人民满意教育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