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一中参加全省普通高中青年党校省级示范校网络同步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19 17:12:00    来源:

  根据我省早教育、早传承、早培养“三早”育苗工程工作安排,由各市(州)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局)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确定30所普通高中青年党校示范校,白城市第一中学位列其中。

  7月11日上午,按照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的通知要求,白城一中校领导和部分师生在四楼艺术教室实时观看全省普通高中青年党校省级示范校网络揭牌仪式。

  省教育厅副厅长、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潘永兴在揭牌仪式上强调,在我省建设普通高中青年党校主要是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和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同时,这也是我省早教育、早传承、早培养“三早”育苗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高中党组织实施“三早”育苗工程的重要载体。

  直播结束后,学校在一楼阶梯教室前进行同步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