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15:51:0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行动》的文件精神,夯实各部门责任,7月15日,我市召开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取缔一批”的工作要求,坚持疏堵结合,分类分步治理,采取多部门联合执法或独立执法等方式,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清理整顿。会议强调,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治理,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要正面引导,广泛宣传;要全面排查,摸清底数;要综合施策,分类治理。在今后的校外培训机构监管工作中,要对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实行动态监管,要对校外培训机构践行诚实守信、收费等情况进行严格监管。

  各县(市、区)分管教育的副县(市、区)长,各县(市、区)教育局局长,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市直属学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