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安市教育局开展2019年“阳光人事”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16:26: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大安市高中教育教学水平,经大安市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于2019年8月8日至9日组织实施2019年“阳光人事”工作,根据全市各高中教师岗位需求情况,本着“公开选用,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为大安市高中选拔优秀教师。

  大安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大安市教育局人事科牵头,以“办有质量的教育”为出发点,通过严密组织,择优选用,促进教师合理流动、提高高中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促进全市高中教育持续健康、快速发展。选拔工作面向大安市农村初中和小学任课教师,对参加选拔教师从思想政治、学历、基本资格、年龄、专业素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共有75人报名参加3所高中、13个岗位的竞争。经过笔试和面试,13名教师脱颖而出,被选用到高中任教。

  本次“阳光人事”选拔过程全程监控,异地选用评委,纪检监督,组织严密,公正透明,获得全体考生和社会各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