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举行升国旗仪式暨“五爱”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6 10:19:00    来源:

  为庆祝祖国70华诞,激发全校师生爱国热情,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职教时代风采,9月9日上午,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暨“五爱”教育活动启动仪式,1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活动在雄壮铿锵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校师生激情满怀,高唱国歌。

  随后,学校党委副书记黄松民做了题为“让爱陪伴在路上”的报告,报告指出真正的爱就是心中有“五爱”,爱自己、爱他人、爱学校、爱家乡、爱祖国,真正的爱应该超越生命的长度、心灵的宽度、灵魂的深度。让学生学会接纳自己,信任自己,勇敢做自己,活出最好的自己;孝顺父母,敬爱长辈,亲近朋友;增强“今天我因学校而自豪,明天学校因我而骄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热爱自己的家乡,学好本领,为家乡增色添光;牢记“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读书”的使命,用自己聪明的才智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美丽富饶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一声声祝福响彻在一职校园,整场活动在全校师生的祝愿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