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感师恩 话团圆 庆祖国繁荣昌盛 白城实验高中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16 10:45:00    来源: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践行成长教育理念,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0日晚,白城实验高中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校操场隆重举行。

  璀璨的灯光,热烈的氛围,伴随着充满青春活力的旋律,开场舞《但愿人长久》拉开了整台晚会的序幕。小合唱《华夏》、歌曲《祝福祖国》、手势舞《国家》抒发了师生们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无限忠诚;诗朗诵《师颂》《今天,我们……》饱含了学生对老师的崇高敬意、由衷祝福;歌曲《苔》、相声《中秋趣事》、小合唱《广寒宫》传递了对传统文化的深刻理解、自觉传承;小品《上学那些事》、相声《学富五车》诙谐幽默,笑点满满,展现了实验高中学子的青春活力、多才多艺。由宋立岩、徐春龙、张晓春、苗生四位老师共同表演的三句半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朴实押韵的话语讲述了实验高中近几年的蓬勃发展,道出了实验高中人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对成为“四有”好老师的不懈努力。晚会在合唱《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文化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是展现师生魅力的平台,白城实验高中将永远以一种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百折不挠的精神风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