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诵读经典、传承文明,品读文字、点亮人生”——白城实验高中第四届学生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09:02:00    来源:

  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第四届学生读书交流活动于近日在学校大会议室如期举行,活动主题为“诵读经典、传承文明,品读文字、点亮人生”。

  根据事先抽签的顺序,17位选手顺次登台,每一位同学的展示都包括经典诵读和读书感悟两个部分。在经典诵读环节,同学们将经典诗词成诵于口,将先贤的智慧凝聚在心中,诵读出对中华文化深深地认同,诵读出对我国古代传统文化的热爱。同学们在读书交流时,既向在场的老师、同学介绍了优秀的图书,也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们的个人感悟。

  “鸟欲高飞先振翅,人求上进先读书。”?白城实验高中“诵读经典、传承文明,品读文字、点亮人生”第四届学生读书交流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圆满结束了,同学们在读书中感受着学习的快乐,体验着成长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