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歌

发布时间:2020-09-16 09:05:00    来源:

  自从我市开展创建文明城活动以来,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利用多媒体、律动课等多种方式引导学生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童谣。这些特殊孩子虽然有口不能言,但是他们正用手语歌的形式,以他们特有的方式表达着他们争做文明小公民的决心,让孩子们了解白城市创建文明城的进展,知晓创建文明城的意义。

  “你拍一,我拍一,价值观要牢记;你拍二,我拍二,祖国明天再召唤;你拍三,我拍三,铺张浪费要揭穿……”清脆嘹亮的童谣声正回响在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一楼的律动教室里。老师们认真地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童谣的含义,孩子们聚精会神地学习领会。

  白城市特殊教育学校通过教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童谣的活动,进一步引导学生们确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他们学做一名文明小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