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吹响新征程的号角——白城市实验高中高一新生军训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0-09-29 14:01:00    来源:

  军训,作为高中生活必不可少的一课,能帮助同学们培养团结互助的作风,养成严格自律的习惯,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国防意识。近日,白城市实验高中高一新生完成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用会操表演的方式展示军训成果。

  操场上,各班级的方队踏着坚定的步伐,喊着整齐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他们抬头挺胸、步伐沉稳、气势如虹。整齐划一的队形、嘹亮高昂的口号,彰显了白城实验高中学子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一周以来,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迎着骄阳,伴着微风,耳边响着稍息、跨立、抱腹准备......的口令,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动作,面对面相互纠正,力求整齐划一,节奏分明。同学们用汗水和努力换来了自己的提升和成长。

  学校希望同学们能将这种团结上进、永不服输的军训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人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