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携手同行 共谋发展——白城师范学院、白城市教育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9 14:08:00    来源:

  金风送爽,大地流金。9月25日,白城师范学院、白城市教育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师范学院隆重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以持续提升白城师范学院师范生培养质量和白城市基础教育改革发展水平为目标,以“资源互补、互惠共赢、协同发展”为原则,共同构建“大学-政府-基础教育学校”三位一体协同育人机制。合作内容涵盖双方在师范生培养、教育实习、基础教育教师培训、资源共享、协同教研等诸多方面,旨在实现高校优质资源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地方教育行政部门和基础教育学校为高校教师教育提供平台的良好局面,推动地方教育文化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仪式上,白城师范学院校长陈权,白城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德分别代表合作双方讲话,充分表达了各自合作的诚意和对合作的期待。随后,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彰显了白城市教育局和白城师范学院携手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坚定决心,标志着双方在教师教育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对于促进白城市基础教育和白城师范学院师范教育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通过双方的真诚合作和共同努力,一定会开创合作双赢、校地共进的崭新局面,为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