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洮北区平台镇中心校开展“心怀感恩 拥抱明天”思想道德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3 09:22: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吉林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行动方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9日,洮北区平台镇中心校开展了“心怀感恩 拥抱明天”思想道德专题讲座。

  讲座先后讲述了父母之恩,师长之恩,让每位学生都懂得感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基础,是实现赶超跨越的精神动力。鼓励每一名同学关爱他人,尊敬师长,与他人和谐共处,懂得孝敬父母、学会知恩,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本次活动引导学生学会珍惜朋友,感恩老师,感恩父母,真诚地去体贴和关心身边的人。洮北区平台镇中心校将会在工作中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