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白城市第十四中学开展冰雪研学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14:58: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白城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白城市直属高中冰雪研学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白城市第十四中学百余名师生走进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冰雪乐园,参加冰雪研学实践活动。

  学校高度重视冰雪研学活动,积极组织100名学生按时参加活动,秉承“生命至上 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研学实践活动由相关负责人带队,四位体育教师及校医随行为研学活动保驾护航,负责学生活动期间的管理和安全。

  活动期间,大家参加了冰爬犁、雪合战、雪地足球、风车雪道、翻山越岭、大S弯道、冰雪飞人等冰雪活动项目。以“逐梦冰雪 相约冬奥”为主题的冰雪实践活动升华为一场心灵之约,让学生感受白城冰雪大地的广袤与神奇,感知冰雪文化的内涵和魅力,感悟冰雪的神韵和生命的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