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洮北区岭下镇中心校开展教师法律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1-13 10:14:00    来源:

  为营造遵纪守法的校园氛围,增强全体教师法制观念,按照洮北区教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洮北区教育系统法律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洮北区岭下镇中心校结合实际,于1月4日开展了教师法律知识测试。

  学校要求全体教师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本次测试,安排专人批阅试卷,并公布测试成绩。本次法律知识测试共50道单项选择题,以《宪法》和《民法典》内容为主,其它法律知识为辅。考试期间,全体教师严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最终,教师参与率与及格率均为100%。

  测试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学法、知法、懂法,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并学会合理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