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白城分校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纸质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1-13 10:16:00    来源:

  吉林广播电视大学白城分校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纸质考试于1月9日开考。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考务责任,考前对所有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考场工作人员分岗位进行了培训。安保人员在校门处对考生进行扫码、测温,并严格查验考生身份证、准考证等证件,认真做好考生实名登记和情况记录。考生进校园和入考场均按要求佩带好口罩,且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考场内限定考生数量,考生隔位就座,保持安全距离进行考试。学校按照要求,设立了隔离室,一旦发现考生有异常情况,立即进行隔离观察,并按规定报告相关部门及时处置。

  本次考试共有纸质考试2248科次,1382人次。整场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于1月10日下午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