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二十八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艺术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21-02-24 14:30:00    来源:

  近日,由吉林省科协、吉林省教育厅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八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市共有250件以科技为主题的师生优秀艺术作品获奖,涵盖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其中特等奖29件、一等奖41件、二等奖87件、三等奖93件。白城市教育局已连续3年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青少年科技艺术大赛是以推动广大中小学生素质教育发展为宗旨,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提升其创造能力的大型科技教育活动。近年来,我市广大中小学校师生踊跃参与,作品质量不断提高,全面展示出我市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展示了我市青少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艺术水平,促进了全市青少年学生科学素质的提高。

第二十八届吉林省青少年科技艺术大赛获奖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