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市教育局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榆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9:00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9月5日,通榆县教育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通榆县教育局局长陈鹏举,通榆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高丛,通榆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彦红梅出席会议并进行讲话。

  会上,陈鹏举总结回顾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两个责任”意识得到强化,纪律教育得到深入开展,“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办学行为得到全面规范。今后,教育系统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明党的纪律规矩;要全面履职尽责,夯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通榆县纪委监委派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彦红梅对派驻以来的监督检察和线索查办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教育系统以案为鉴促警醒,严守纪律绷紧弦,压实责任抓落实,转变思想观念、消除思想误区,正确处理好公与私、是与非、情与法、得与失的关系,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在政治上保持定力、在事业上保持干劲、在廉洁上保持警醒,谨慎走好从政、从教的每一步路,努力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榆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